Toffee

诈尸多年的我

视线

视线

你不该用这种眼神看他,你不该用这种眼神看着他。
你逼迫自己移开目光,低头注视着餐盘里的牛排。它看上去很美味,但它不能使你空扁的胃感到饥饿。你毫无进食的欲望。你知道,你的身体,正在承受另一种饥饿。
你挣扎地想要将自己的目光朝他的方向看去。不,你不应该抬头的!已经太晚了!你看着他,无法移开自己的目光。
他知道他是多么美好吗?有着可怕的美丽。不,你不想用美好这个词。在你下流又虚妄的幻想和真实的记忆里,他一点都不适合美好这个词。
你盯着他,眼神中有你未曾察觉的贪婪。你迷恋他的绿眼睛,总是生动充斥着活力,不像你,如同早已埋入土中的死尸。
你的视线顺着他脸庞的曲线下移,那些婴儿肥还没有来得及被年轻人坚硬的线条所完全取代。他的人生刚刚开始,不像你,葬礼上的黑色是你永远不变的色调。
他红头发的朋友开始说话,同时咀嚼着食物。他转过头去,绿眼睛眨着。你用目光描绘着他侧脸的曲线。你发现他讨人喜爱的下巴和他妈妈一样有着一个圆润乖巧的弧度。
他很可爱,你无法否认这个。即使他看着你的时候,眼神里总是充斥着愤怒与敌意,绿色的怒火在他的眼里燃烧着。但你看过它们被泪水浸湿的模样。他被迫坐在你的膝盖上。你为了他所赋予你的甜蜜的重量而叹息。他瘦而结实的肌肉在你的怀抱中变形。他细瘦的大腿压在你的大腿、你的坚硬上。你感受着他恐惧。而他的温度,隔着衣料入侵你的身体,让你几乎为之颤抖。
停下来………这不是一个适合回忆的地方。你的校长,你的同事,你的学生,没人能知道这个,即使他也不知道。
你不是怪物,你只是无法抵抗他的诱惑,他因为天真和无知而流露出来的诱惑。他的眼睛、他的皮肤。哦,你是个怪物!为了他无意间的诱惑与蛊惑而自甘堕落。
他在大笑。你无法克制自己向他望去。他的嘴角上翘,饱满的嘴唇勾起。你无法忘记他是如何用他的唇将你拖下地狱,那不是一个孩子所应该有的唇。他在他的嘴里品尝着你,眼泪顺着透明的痕迹在脸庞滑下来。你为了他的泪水而心痛,却不能停止你的侵犯。
停下!停下!他还在无知无觉地为了愚蠢的玩笑发笑。就是这样,男孩。让那些无趣、幼稚的事情占据你的头脑,和你肤浅的朋友大笑吧!对,就是这样。忘记你曾经经历过什么,无视来自你教授的注视。
你在一旁满足地叹息着。这样就好,在阴影里,在不远处,在视线可以碰触的角落里。
嘘嘘,闭上嘴,那句“我爱你”永远也不会说出口,也永远不会被听到。
我曾经占有你的身体,而你从我这里偷走了我的心。
这样就好,这样就好。你将你的一切,你的视线、你的呼吸、你的生命,双手奉上。而他,他永远也不需要知道。



半夜丧病写的短篇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