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

诈尸多年的我

Trapped 15 Explosion

Chapter 15 Explosion

 


“他是故意被抓的。”Cisco脸上血色全部褪去。他吓得摔掉了正在研究的手套。不好!Cisco调出安全监视——果然,监狱里已经空空如也!

“通知Dr.Wells和Barry。你留在这里。”迅速地抛下一句话,Cisco朝着管道冲去。现在,Cisco只能寄希望于金属门能够阻挡住Hartley。至少阻挡一会儿!一会儿就够!Hartley既然决心被抓住,他绝对考虑到了被拘禁的问题。被脂肪包裹的心脏在这个技术人员不怎么强壮的胸腔里上蹦下跳,Cisco焦急地顺着安全通道冲下楼梯。快!快!


“Dr.Wells。Hartley已经突破了金属门,正在向皮质层移动。”

“谢谢你,Gideon。”Harrison摘下手指上的戒指。黑色的镜框、透明的眼镜架上他的鼻梁。

同一时间,Caitlin的警告在广播里响起:“Dr.Wells,Hartley越狱。”


Hartley蹲下来,盯着面前这个勉强用双臂支撑起上半身的男人。无处不在尖锐的耳鸣声刺痛了他敏感的神经,像是一片锋利的刀片,切入他最纤细的那根神经末梢。Hartley神经质地笑起来,手套上的诡异绿光倒映在他的镜片上,声音绵软像是裹了甜蜜的糖浆:“我知道你的秘密,Harrison Wells。”

不可思议的光芒在Hartley的眼睛里流转着:“我知道你是故意让粒子加速器爆炸的。”他轻轻地笑着,似乎毫无压力:“以前我不明白你是要做什么,现在我知道了。”

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毒蛇,Hartley的笑容危险地扩大了,显露出一丝狰狞的意味:“你是为了Flash。那个可怜的男孩,Barry Allen。”

Harrison的瞳孔无法克制地一缩。

“他知道你在做什么?他知道你是如此处心积虑地想要得到他吗?呵呵。你可真是在乎他。为他炸了我们的粒子加速器。”Hartley嘲讽地盯着Harrison紧张的样子,“看来他是你现在最喜欢的宠物。确实是不错的能力。难怪你这么珍惜他。”

危险在他深褐色如大地的眼睛里闪动着,年轻清秀的脸上露出扭曲的疯狂。他对着这个伤害了自己的男人讥讽道:“而我会毁了他,毁了你最在乎的东西。”

Hartley站起来。他已经拿到了他想要的数据了。他等着,到了那时候,Harrison的表情会是何等美妙。


“哦——”Cisco模模糊糊地感觉到有人按着他的肩膀。脑仁变成了水果罐头里的黄桃,在脑壳里面晃来晃去的。爆炸的威力果然不小。

“怎么样,Cisco?”这是Barry的声音。

Cisco慢慢地爬起来,用手抱住着受伤的脑袋。爆炸前的情景像是一把迟钝而又沉重的锥子,强硬地砸进他的脑海里:“Caitlin?Dr.Wells?”

“别紧张,他们都没事。”Barry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告诉我,你抓到他了。”Cisco用双手固定住大脑,好像这样子就不会头昏一样。他可是受了好大的痛苦,最起码他的痛苦得让Hartley付出点什么。

Barry遗憾地摇摇头。

“他拿走了什么?”Dr.Wells对着Caitlin发问道。Cisco顺着声音看过去。Dr.Wells皱着眉,神情严肃。

Caitlin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。出于安全和商业考虑,S.T.A.R. Labs的文件都处于监控系统之下,她要做的就是找到读取属性以及访问时间。利用权限调出监控系统里的读取日志......跟着她就摇了摇头:“被清除了。”Hartley曾经是S.T.A.R. Labs的雇员,对程序并不陌生,可以清除记录也不是意外。

Dr.Wells拧起眉毛,面色不渝地低下头去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Barry看了他几眼,想开口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Barry盯着Dr.Wells侧脸的线条。他并不年轻,细细的纹路在Barry还未认识他的时候就已经爬上了他的眼角。Barry还只认识了他一年,甚至Cisco和Caitlin都在他的身边待了更长的时间。

在这个时候,Barry突然意识到,Joe说得对极了,他真的完全不了解Harrison Wells。他除了工作之外,还喜欢什么?他有一个因车祸去世的未婚妻?如果不是Joe说出,也许Barry不会知道她。

四百页的自传,Barry可以倒背如流。但在他眼中,Harrison Wells仍然是一个谜。这个才华横溢的科学家,Barry的偶像。这个被众人误解的S.T.A.R. Labs的创始人兼CEO。Barry永远都忘不了面对Farooq的时候,Dr.Wells毫不犹豫地揽下所有的责任,直面几乎令他丧命的闪电。还有......Barry伤心时,他得到每一个温暖的拥抱和安慰。

他很重要。Barry在乎他。可是......Dr.Wells......

这不好受,Barry吸了一口气。略冷的空气进入扩张的肺部感觉像是触碰冰块。

被他瞩目的科学家毫无察觉地低着头沉思。

Barry别过头去,努力地忽视掉自己心里的难过。医务室的灯光很亮,这解释了Barry为什么会觉得眼睛刺痛。

 

TBC

这里是诈尸的某人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