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

诈尸多年的我

Trapped 17 Torture

Chapter 17 Torture

 


Barry又吐出一口血来,那种粘稠又浓郁的铁锈味充斥着他的鼻孔和口腔。他想伸出手,擦拭掉嘴角的血沫。Hartley已经先一步捏住了他的下巴。捏痛的感觉可以忽略不计,胸腔部分的疼痛却让他窒息,Barry不得不考虑一下自己肺泡破碎的可能性。Hartley抬起他的下巴,对着他喋喋不休地开始说话。声波传到鼓膜处,转换成可以理解的信号。但Barry的大脑却拼凑不出他究竟说了什么,就像大脑处理语言的那块被挖掉了,然后缺失的那块被果冻填满了。

“Harrison对你怎么样?”Hartley问道。他轻蔑地微微扬起下巴,以一种科学家冷酷不带情感的眼神,居高临下地研究着Barry此时的样子,像是下一秒就会把Barry扔在手术台上剖开他的身体、取出他的内脏。“我猜他对你挺好的。”Hartley刻薄地说,拇指重重地抹去Barry嘴边的血迹。“毕竟他对所有人都很有耐心,特别是他喜欢的东西。”说着,这个看上去很年轻的男人冲着Barry神经质地笑了一下,在灯光下浅淡成琥珀色的眼眸像是一个披着人皮的恶魔。

Barry知道他此时的样子狼狈极了,大概比上次面对谋杀了Iris的凶手的时候狼狈几百倍。Barry张开嘴吸着气,双眼茫然地倒映出Hartley的模样。次声波的共振直接损伤了他的部分内脏,也许还有他的鼓膜,他现在耳朵里嗡嗡的。

“他可真的很喜欢你呢,处心积虑地想要得到你。”Hartley也不在乎Barry听不听得清他的话,脸上一直带着可恶可憎的笑容。“我听说你被闪电击中昏迷不久后就到了S.T.A.R. Labs。嗯,然后你就发现你有了超能力。”他放开了Barry的下巴,手指抚摸上了受伤的颧骨。那儿有好几道浅淡的伤痕和青肿,都是一个小时前的那次殴打留下的。因为Barry的自愈能力,此时看上去也不算严重。

当然不算严重。Hartley露出一个狞笑,年轻脸庞五官都不正常地扭曲起来。比起Harrison对他的伤害来说。他做的只不过是小小的报复。“让我猜猜,你作为Flash的大半功劳都是Harrison的吧。”Hartley掐住Barry的双颊,硬生生地往两边拉。凝着血痂的伤口被这么一扯直接破掉,血又流了出来。

Hartley看着Barry惨兮兮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,心中嫉妒的怒火却像是淋了一层热油一样,越烧越旺:“为什么他这么喜欢你呢?告诉我,你究竟可爱在哪里?”最后一句,Hartley已经是吼出来的。他猛地一脚踹在Barry腹部,手里拳头已经握紧。


地震扫描随时处于开启状态,如果Hartley使用声波攻击的话,产生强度超过一定数值的次声波,Harrison将会在第一时间定位他的寻踪。

但是......距离Hartley的上一次通讯,已经整整三个小时了。没有探测到异常的次声波活动。

三个小时,Harrison捏紧手指,直至皮肤泛青泛白,指骨头再也无法承受重压,才颓然地松开。该死的,Hartley说到做到。他说过他会毁了Barry,那他就会这么做。

Barry。这个名字现在时刻扰乱着Harrison紧绷的神经,就像剪刀残酷地剪断他的思考,然后又把他的思绪绞成一团乱麻。就像无人荒原上随风疯长的野草,海里肆意的暴风雨,此时恐惧和担忧在Harrison的心里肆虐。沸腾到极点的情绪却又被狠狠地压制下去,被死死地封锁在理智和克制的表面之下。

想想看,Harrison。前12次Hartley都选择了在克利夫兰楔石水坝发动攻击,但是这一次,他不是主动出击的那一方。Hartley需要一个藏身的地方,Harrison的眼神一暗,一个关Barry的地方。

“Dr.Wells,Dr.Wells,”Caitlin焦急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,她举着正在通话中的手机,“Joe的电话。”

Harrison接过手机。确认Barry被Hartley劫持后,Harrison就立刻通知了Joe。已经下班的Joe赶回到警局,配合S.T.A.R. Labs。

“我查了闭路电视。最迟是在下午五点三十七分的时候,Barry还在公寓楼下被街上的摄像头拍到过。”Joe说,声音里的干涩多少暴露出了他现在的情绪。

Harrison沉默,松开的手指再度捏紧。下午五点三十七分,差不多是Barry下班回家的时间。不是Hartley可以未卜先知,恐怕是Barry很早之前就被监视了,不然这次袭击绝对做不到这么迅速干脆。

次声波探测器毫无反应,监控也是死路一条。现在陷入僵局,就如同陷入深不见底的泥沼,眼睁睁地被迫等待着嘴巴和鼻子一点点被泥潭淹没。

但他做不到。Harrison理智地知道即使这一次Barry死了,他也一样可以回到过去的那一个定点。他被Gideon告知能量耗尽,他将被困在这个时空的那一个时间点。对Harrison来说,一切只不过是死亡结局后,从零进度重新开始的游戏。

但是他无法坐视Barry被伤害。


痛,是殴打结束后的唯一感受。Barry咳嗽,肺部的运动又牵扯到其他器官,一时间整个胸部、腹部都痛起来,肺更是像破了的风箱抽了起来。Barry向内蜷缩起腰,身体的线条不停地发颤。

重新冷静下来的Hartley走回到自己的桌前,把一个正在工作的麦克风夹在自己的衣领上。Hartley的形象在Barry的眼里有些扭曲,整个视线里的事物都有些扭曲,Barry想,模模糊糊地意识到死亡已经牵起了他的手指。

“Harrison太慢了。”Hartley似乎是在抱怨一般,他踱步到Barry身边,脚尖碾了碾Barry血污的手指。他又笑了,有几分清秀的脸上此时是令人不寒而栗的寒意。

Hartley推了一下眼镜:“我说过,我会毁了你。”

TBC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