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

诈尸多年的我

Trapped 19 Tragedy

Chapter 19 Tragedy

 


疼痛到了极点,就好像什么也感受不到。所有的感官都变得迟钝起来,像是背着沉重的壳的软体动物,迟缓又不敏感。色彩退化成一块块圆形的色斑,耳朵像是被堵住,连嗅觉也被饱和的铁锈般血腥味填满......

时间的流速被减慢了,秒钟每跨过一秒的所需时间也被无限制的延长。漫长到Barry只能坚持,不知道这场折磨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。

就好像在测试一根橡皮筋的极限是什么。它越变越细!绷得越来越紧!只等待最后“啪”的一声。

但是现在它还没有断,它还没有停,那根细筋在强力下极力地颤抖着。Barry唯一能做的只有承受,感受着自己的意识越来越稀薄......

“Barry......”倏忽响起的声音似乎包含了一个人所有能够付出的温柔和感情。

Hartley盯着来者一双完好无损的腿,先是震惊,继而双手握紧,面色狰狞。

Harrison单膝蹲在地上,低头埋入Barry的脖颈间。在细细的肌肤下,颈动脉的跳动炙热又剧烈,好像要撕裂一样。即使是以Barry来说,他现在的心跳也过快了。“闭上眼睛,Barry。”轻轻地吻了吻另一人潮湿的额头,湿漉漉的潮意稍稍地软化了心中的怒火。

Dr. Wells......温柔的低语近在耳旁,像是幻听一般。但他的声音是那么清晰、那么温柔。想看清在他耳边说话的人,意识却早已放弃,轻而易举地滑向不知名的黑暗深渊中去。

打破这一切的是笑声。

“哈哈哈!”Hartley笑弯了腰,手捧着腹部,还在笑得地喘不上气,“真是太好笑了。”手套上荧绿色的光线映照在他的脸上,勾勒出年轻的轮廓,明明是大笑,却莫名地生出一股寒意。

“真是太好笑了,哈哈哈,Harrison,你是怎么找到这么一个小可爱的?”Hartley勉强擦了擦眼角笑出来或者是哭出来的眼泪,“他简直太可爱了,无知,愚昧,就和当年的我一样。”说到最后一句,Hartley脸上的笑容全收,一抹冷笑刻上面孔,站直了身体,好像刚才笑个不停的人完全不是他。“让我猜猜,你瞒了他多少东西?嗯,你的腿?你拥有跟他一样的速度?哦,他还不知道你是故意炸了粒子加速器的!哈哈,我竟然会好心地以为你是为了他才炸了粒子加速器的。”

Harrison搂着已经陷入昏睡的Barry,动作轻柔地检查,害怕不小心伤害到怀中的人,面对前同事的指控无动于衷。

也许是Harrison从未露出过的温柔如同尖刺狠狠地扎中了Hartley的心脏,他的脸色再变:“你的轮椅可不会荒废。”

“什么意思。”Harrison顿时抬头问道,盯向Hartley的目光像是反射寒光的匕首。湛蓝的眼眸中温柔不在,只有毫不掩饰的杀意与冷酷。

对,杀意。Hartley只觉得自己像是被刀子插入心脏,每一次呼吸间都能感受到肌肉与冰冷的刀面摩擦,哭泣的冲动涌上胸肺。瞧瞧,这就是他喜欢的人。但Hartley笑了,笑得癫狂又神经质:“呵呵,你觉得我只是把他抓过来折磨?如果是这样的话,一时的痛苦完全比不上......我说过,我会毁了他。”

Harrison的脸色陡然变得苍白了。

Hartley还在继续,泪水不受控制地从他眼眶里涌出来,像是关不上的水龙头。配上一脸的狞笑,让他看上去好像疯了一样。“可怜的Barry,你说他最后的结局会不会比我更惨呢?哈哈哈,他还真是一个悲剧,竟然蠢到信任你。”

“闭嘴!”突然的断喝声打断了Hartley的狂笑。Hartley看过去,幽深的冰蓝火焰在Harrison的眼睛里燃烧。Hartley像是没听到一样,“哈”地一下就笑出声了。他知道Harrison生气了,因为他的心思被Hartley戳中了。更加张狂地笑起来,一口血毫无征兆地喷出来。

Hartley挣扎地向胸口望去,连绵的虚影夹杂着喷洒的血液,还有,从心脏向全身辐射而来的痛苦。

“Hartley,你一直是一个很好的朋友、棋友。我一直很欣赏你。”将手插入他胸膛的男人说道,眼神冷酷得如同绝对零度,“但是你不该威胁到Barry,你不该伤害他。”

手猛地从躯体里拔出,一同的是年轻的生命。

Harrison深吸了一口气,让自己满腔的怒火冷静下来。高速运动的血迹因为惯性溅射到他的身上。他后退两步,跪下。

Barry还在昏睡之中,Harrison小心地不让自己手上的血迹粘在Barry身上。

会好起来的,会好起来的。

Barry的自愈能力很强。Harrison对自己安慰道,低头虔诚地在Barry额头上印下一吻,像是护住了一生的珍宝。

TBC

虐的总算告一段落了,我的存稿也彻底告罄了

评论(1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