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

诈尸多年的我

Trapped 14 Know

Chapter 14 Know


Joe在Barry不赞同的目光中一屁股坐上了他的桌子:“一个他关系很好的前雇员突然离职,然后又在两年之后,突然跑到他家来制造一场混乱。根据他的说法,所有的玻璃在他头顶碎掉,而他甚至没有一丝擦伤。”

Barry耸耸肩。

“而且,Barry,”他转向Barry,坐在桌子弯腰俯视着坐在椅子上的Barry,“你不觉得奇怪吗,你跟他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他们甚至没有提过有这么一个人。”

Barry理解地说:“听起来那个Hartley是个超级大混蛋,不提他也挺正常的。”

“就像Harrison从来没有说过他死去的未婚妻。”Joe补了一句。

相对地,Barry霎时在椅子上坐直了身体,一脸不可思议:“什么?”

“他的未婚妻,在车祸中当场死亡。”他望着Barry睁大的眼睛。Barry的反应告诉他,Barry并不知道这件事。Joe放缓了声音:“Barry,我知道你很喜欢他。你远远没有自己想得那样了解他。我有种感觉,Harrison在隐瞒一些事情,关于Hartley这个人。”

Barry的眼角微缩,退后靠向椅背。他垂下栗色的眼睛,眼睑遮住大部分虹彩。不等Barry疑惑Joe是怎么知道的,Eddie直接推门进来对Joe喊道:“Joe,有几起报警,Rathaway工业遭到袭击。”

Joe轻轻地拍了一下Barry的后背,和Eddie一起走出了实验室。


“我知道一些名字。”身着黑色斗篷的年轻人跌坐在地上,毫无温度的冷笑浮现在他苍白的脸上,“Caitlin Snow,Cisco Ramon,Harrison Wells。”

Barry在面具下抿紧了唇。耳机里一片寂静,只有背景噪音。但他几乎可以感觉到那种凝重得如同乌云压城的气氛。

Hartley慢慢地爬起来,他嘴角的冷意与恶意更甚。莫名的寒意窜上Barry的脊椎骨。他死死地盯着Barry,一字一顿地说出了最后一个名字:“Barry Allen。”

下一秒,Barry猛地被音波撞飞。

不行。这个念头在Barry的脑海里一闪而过。他爬起来,趁着Hartley无法跟上他速度的片刻,Barry抽出警棍投掷出去。然后,借着多出来的时间,Barry近身解除武装手套。

Barry攥紧了手里的领子,此时他心里乱成一团,身份暴露的惊恐和担忧搅乱他的思维。如果别人知道他的身份,那么他身边的人都可能因为他陷入危险。Joe,Harrison,Cisco,Caitlin。如果他再失去......

Hartley嘲笑着仰头盯着他,褐色眼睛里刻骨的仇恨像刀子一样,意图割下Barry的血肉。

“Barry,把他带到S.T.A.R. Labs。”Harrison冷静的声音适时在耳机里响起来。


Hartley的脸上藏着赤裸裸的嘲笑,透明的镜片后面射出无情的冷光;Joe叹息着“你远远没有自己想得那样了解他”。

Barry甩了甩头,将注意力集中到面前的屏幕上。被关在由管道改建的监狱里的Hartley显得无比冷静,除了刺向Harrison视线中刺骨的恨意。Barry皱了皱眉。

另一边,结束了拉丁文的互相嘲讽,Harrison开口用英文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六角算法,”Hartley紧盯着Harrison,看也不看旁边脸色同样不好的Caitlin和Cisco。

通过六角算法得出Flash每次撤离的途径都在S.T.A.R. Labs的方向,Flash与S.T.A.R. Labs的合作关系。但这不能证明Barry是闪电侠。Harrison沉默片刻,架在扶手上的双手十指交叉搭上手背,眼眸中一抹不可琢磨的笑意夹杂着冷酷。他笑起来,称赞道:“你很聪明。还有,”Harrison的双手在膝盖上阖上,“你因我所受到的任何痛苦都不是我有意为之。”

监狱里的年轻人脸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,下巴收紧了,眼睛没有从Harrison身上移开。“还不错,就一个衷心的道歉来说。只是那不是我想要的。”Hartley瞥了一眼狭窄的牢房上方的摄像头。

Barry双手不自觉撑在桌面上,贴近了屏幕。Hartley的声音清晰地从麦克风里面散播到Barry耳边。“那是为了你,Barry。这个男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,都是为了得到你。”Hatley右手握住左手手肘,对着摄像头残酷地笑着,鲨鱼一样的微笑。Barry咬紧了牙齿,酸胀的疼痛感在口腔里泛滥开来,但他丝毫没有察觉。“被伟大的Harrison Wells如此重视的感觉怎么样?”Hatley讥讽道,薄嘴唇扭曲成一个冷笑。他扭头望向似乎无动于衷的Harrison。

Harrison的回应是沉默。他控制着轮椅在原地转弯,滑行下陡坡。Cisco走到一边,关闭了管道的金属门。


“Gideon,帮我监视着Hartley。”一进入时间穹顶,Harrison立刻从轮椅上站起来,快步穿过空旷的房间。

“好的,Dr.Wells。”模仿人类女性的嗓音在空中响起,略带着沙哑的金属摩擦质感。

Harrison面对着黄黑色的制服沉思,手指下意识地摩挲着刚刚戴上的戒指。计划并不是一成不变的,但他需要他的每一颗棋子都在它们既定的线路上移动。小心地在身下留下足够多的面包屑,让鸽子追着他的线索。

Hartley Rathaway,Joe West,Mason Bridge。

异样的光芒在Harrison眼中一闪而过。

而最后,鸽子会给Barry送来他的礼物。

 

Know出自Sounds like you don't know him as well as you think。Joe对Barry说的原话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